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女装制版– 连衣裙与半身裙周日进修课程-广州

女装制版– 连衣裙与半身裙(周日进修课程)

Patternmaking Women's Wear :Jackets & Trousers

一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中文

课程费用:31400元

开课时间:2019年9月8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意在更深入了解以及扎实地掌握从技术层面开始的设计与策划,理解一件高品质的女性服装所强调的重点与难点。通过学习,掌握女装母板(裤子、正装外套、休闲外套、大衣等)以及其设置与缝制,并基于上诉学习基础,了解身型线条,身型活动量和廓形。

这套“卡罗世纪”制版方法,已经被全球的时尚企业所采用,能够提高服装规模化生产的效率,提高利润,减少修正和返工的时间,提高成品质量。

适合人群
  • 希望系统学习成衣纸样设置及样衣制作的在职制版师、样衣师;
  • 对系列策划流程已有概念,希望系统学习制版,提升产品研发效率的设计师、产品研发部门管理人员;
  • 有志于进入服装行业,并已有一定专业学习背景的服装专业学生。
教师团队

教职团队是能保证优质教学质量的根本。入职的教职人员均来自本院历届的毕业生及意大利时装时尚产业内专业水准的人员。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符合学院的一贯教学应用方式,所有教职人员在正式入职前必须经过院方设定的为期两年做为主讲师助理的预备工作,使其深入了解并掌握 Istituto Secoli 学院科学的专业教学方法,在助教过程中不断地扩展自身的专业能力并给出实质意义的评定,成为合格的团队一份子。而这套教学的方法和应用是由参加学院特别进修课程的业内人员、富有经验的专业顾问,结合企业内部的专业资源,通过成熟的技术团队来进行持续研究与精进的。

课程安排
  • “卡罗世纪”制版方法,纸样构筑的入门学习
  • 外套、大衣以及裤子的母版设置
  • 外套、大衣以及裤子的变型设计
  • 外套、大衣以及裤子的放码
  • 工业缝纫机操作
  • 标记和剪裁的方法
  • 缝纫练习
  • 服装各部分的分解缝制(领子、口袋、袖口等)
  • 缝制样衣(外套和裤子)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