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普京大帝带货,男人一度为之疯狂,这个男装品牌牛在哪?

2021-10-27 编辑:moon 点击量:

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个非常小众的男装品牌,说它小众并不代表着价格小众、地位小众,而是使用人群的小众。

 
它从一开始就是少数欧洲贵族和富豪的奢侈品,服务对象大多是国家元首、商界领袖和社会名流,不是市面上传统的Versace、Burberry这些奢侈品牌所能比的。
 

它就是被富豪评为Top10最顶级、最奢华的男装品牌第一名、定制服装之王——Brioni(布莱奥尼)


1、普京大帝带货,备受顶级成功男士青睐


Brioni于1945年创建于意大利罗马,拥有70多年的传承历史,因其考究的手工缝纫技艺、精致的剪裁为全世界称道,被视为全球男士定制服装中的标准和权威。


从007时代开始,Brioni就为主角邦德的皮尔斯•布鲁斯南、现任007丹尼尔•克雷打造“战袍”,喜欢Brioni定制西装的名人更是数不胜数:英国安德鲁王子、苏丹皇室成员、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安南、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老牌影帝贾利·古柏、《教父》的主演阿尔·帕西诺、汤姆•汉克斯......


1.jpg
 
 
2.jpg
 
 
3.jpg
 
 
4.jpg
 

甚至国家元首也是Brioni的忠实顾客,比如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德国两届总理施罗德、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


普京爱穿Brioni的手工定制款西装,市面上每套的价格约为5000美元,大帝穿的是定制款,上衣都裁断几厘米,显腿长,更帅气......


5.jpg


在做工方面,普京西服的制作仅仅设计剪裁一项工序就要耗去10个小时,钉扣子要18个小时,外加42个环节的熨烫程序,无比繁琐。其中的手工价值,5000美元是绝对买不下来的。


6.jpg


普京选择用Brioni经典的剪裁、深邃的色彩还有精良的面料来铸造属于自己的“权力着装”。在他的带动下,俄罗斯男人一度为Brioni疯狂,Brioni在俄罗斯也一跃成为与爱马仕比肩的品牌。


2、全球排名第一的顶奢男装品牌


Brioni打破Armani、 Zegna等顶级奢侈品品牌,在2007年被美国富豪评选为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榜首位。


2011年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杂志《Robb Report》评选的“Best of the Best”大奖中,Brioni位列“运动休闲服装类”最顶级奢侈品牌第一名。能上榜的品牌都是世界顶级中的顶级,是名副其实的“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7.jpg
Brioni


在人们眼里,一套Brioni 量身定制西裝就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一个真正能彰显个人品味的手工裁剪服装珍品。


通常定制一套Brioni西装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最少185道工序,每季Brioni都会推出200款不同尺寸和风格的西装,而每位顾客在每季都会定制上2-3套。

8.jpg
布拉德·皮特代言Brioni


Brioni定制西装充分展现了意大利工匠精湛的手工缝纫技艺,在他们手中,将传统的缝纫变成了一种真正的艺术。


3、学习精湛的男装设计与手缝工艺


在手工西服定制过程中,除了面料,最看得出西装质地的就是剪裁和缝制,一个有经验的裁缝师可以以自己的经验,针对缺陷制定出针对性的样板。


很多服装设计师,除了在思维创作上的提升,也会学习服装手缝工艺,更有利于创作,设计出更出色的服装,带来的服装价值效益也高。


9.jpg
Brioni首席剪裁大师 Angelo Petrucci


作为有86年办学历史的意大利服装制版第一名校,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一直致力于把学生培养为既懂设计,又懂制版和缝纫技术的专业“时尚手艺人”。


学校新开设的硕士课程——男装设计与手缝工艺,专门培训裁缝的制作方法、手工技巧和典型的缝制技术,为学生提供了所有在男装时装设计过程中各阶段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术,成功解决制作手工时装的困难和挑战,旨在制作出独特的男装服装,以提升男性的优雅气质。


10.jpg


课程内容:时尚绘画、手工产品文化、男装制版、男装缝纫、男装量身剪裁、手工产品设计与文化、服装设计实验室、定制男装制版、定制男装缝纫、作品集设计、服装系列开发(毕业项目)


就业前景:培养年轻专业人才,使其有能力进入生产定制男装的著名时尚品牌,可从事造型办公室的时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插画师、产品开发办公室的产品经理和制版办公室的制版师等相关的职业。

 
想申请男装设计与手缝工艺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