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订制服装设计与手缝工艺硕士课程

订制服装设计与手缝工艺-男装制作硕士课程

Master of Design and Crafting in Bespoke Tailoring-The Sartorial Menswear

2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授课,可选英语同步翻译(仅第一年)

课程费用:16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3月

课时安排:一周5天(周一至周五),一堂课3小时,总共1830小时

课程概述

该两年制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准备进入最高工艺相关裁缝店或生产定制男装系列的重要时尚品牌的裁剪部门的年轻的专业人士。同时,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男装时装设计职业过程所需所有的知识和技术,特别是与风格办公室(时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插画师)、产品开发办公室(产品经理)和制版办公室(制版师)相关的职业。

毕业论文答辩可在课程结束后的以下三个时间中选择:6月、9月和12月。

入学要求

拥有本科学历或在服装产品开发领域有相关工作经验人群;外籍语言学生要求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相当于B1水平)。

课程内容
  • 订制服装研究与分析
  • 订制男装系列设计
  • 男装制版
  • 订制服装制版
  • 基础男装缝纫
  • 订制剪裁技巧
  • 作品集设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