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线上公开课丨跟着阿玛尼制版培训师做衣服的机会来啦!

2021-05-10 点击量: 编辑:moon

每一件奢侈成衣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制版师。

 
比如Prada、Zegna、Armani、Dior、Burberry、川久保玲等,它们都有御用的制版师,且薪水十分可观。

 
1.jpg
 

因为,制版师是影响服装产品品质和附加值的关键人物,各个品牌的客户群定位、服装风格不一样,对制版的要求也各有特点。


所以,能完整的把设计意图表达出来,运用良好的审美素养与娴熟过硬的制版技术,创造出优美舒适服装的制版师,拿高薪完全不是问题。


2.jpg
 

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做了10年、20年、甚至一辈子都还停留在普普通通的“服装裁剪”水平上、薪水不高,而有的人却能够通过几年的努力就能成为高级制版师从而赚到高薪。


那么,如何掌握制版技能,成为拿高薪的高级制版师呢?


2021年05月13日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米兰总校区将举办一场线上公开课,让大家有机会了解服装制版的奥秘,接受老师面对面的指导,届时还有课程顾问咨询个人学习规划哦~


讲师介绍
 

3.jpg
Gaetano Currò
卡罗世纪米兰总院制版教授

 
从事制版教育超过20年,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提供母版构建和版型调整培训:
 
Armani集团:女装母版构建和版型调整。
 
Zegna品牌:男装外套夹克的母版构建培训及样衣调试。
 
其他品牌:Yves Saint Laurent, Burberry, Moncler, RobertoCavalli, ErmannoScervin, Boggi, Coach, Fay, Loro Piana, Massimo Dutti, Ralph Lauren...


课程主题


女装夹克 版型调整
 
将讲解如何从夹克开始实现夹克草图

老师将实时接通意大利热线
 
全程干货
 
线上实例演示

最常见、最实用的

制版、版型技巧!

 
课程时间

 
2021年5月13日(周四)
北京时间14:30(罗马时间08:30)

 
如何报名


想要参加公开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或添加微信:onyxzena 报名~
 
 
直播开始前,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