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直播 | 走,来场意大利国宝级服装名校卡罗世纪版校园WALK~

2023-12-15 点击量: 编辑:jennifer

2024年1月9日,欧名艺术留学将联合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Istituto Secoli)举办线上直播活动,带大家深度了解这所意大利国宝级的服装名校。

届时,卡罗世纪招生官Fion将带大家一起沉浸式逛校园,为大家介绍学校的最新动态及热门专业;女装设计与制版专业的校友,现任Moncler样衣师的谢雨芯学姐还会为大家带来她的留学及职场初体验。

你们的老朋友,欧名资深留学顾问Elina老师也会在直播间为大家分享卡罗世纪的申请Tips。

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预约吧!


 

01
活动嘉宾

 

1.jpg
Fion Hsu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招生官 

2.jpg
谢雨芯
卡罗世纪女装设计与制版本科
现任Moncler样衣师
 

3.jpg
刘伊琳Elina
欧名艺术留学资深留学顾问

 

02
直播安排


直播时间
2024年1月9日(周二),北京时间19:30

直播流程
· 院校简介&热门专业&申请规划
· 校园WALK:沉浸式了解校园环境
· 校友分享:海外留学&就业体验

 

03
关于卡罗世纪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成立于1934年,是意大利第一所时装学院,也是意大利高级成衣的“天裁摇篮”,几乎所有意大利一线品牌的制版师都毕业于此。
 

32676d0bbd99488f638d80f22b3c13c2.jpg 


其校区分别坐落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和意大利时尚工业中心城市诺瓦拉。

米兰校区专注于服装制版本硕及强化课程的教学,且本科课程受中意两国教育部认证;诺瓦拉校区则由学校与Alexander McQueen、Gucci、Versace、Herno和Loro Piana等国际时尚品牌们合作打造,专门培养“样衣师”,课程结束后至品牌实习。

 

398724928_673787271593330_6099375517412673083_n.jpg__nc_cat=


建校至今,卡罗世纪为全球时尚行业培养了8万多名国际时尚精英,其中包括信任Gucci创意总监Sabato De Sarno,Ferrè(费雷)集团设计总监Roberto Rimondi先生和Dolce & Gabbana首席制版师Mario Argentieri先生。
 

04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
3年制,意大利语授课(可选英语同步翻译)
· 设计与制版(米兰校区)

强化课程
1年制,意大利语授课(可选英语同步翻译)
· 女装制版(米兰校区)
· 男装制版(米兰校区)
· 样衣设计(诺瓦拉校区)

硕士课程
1年制,意大利语授课(可选英语同步翻译)
· 女装制版(米兰校区)
· 男装制版(米兰校区)
· 女装高订与婚纱(米兰校区)
· 男装手缝工艺(米兰校区)
· 针织技术工艺(米兰校区)

 

05
活动参与方式


想要参加卡罗世纪直播活动的同学,可以点击这里填写报名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 预约活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68b29094427021771e446180270407ce.jpg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