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院长Matteo Secoli:我们是意大利时装产业的标杆

2019-01-23 点击量: 编辑:Alisa
83年悠久历史,为时尚行业培养了Ferrè集团设计总监和Dolce&Gabbana首席制版师等6万多名专业人才,它是意大利殿堂级服装制版学院——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2017年1月,欧名专访了卡罗世纪服装学院院长Matteo Secoli先生。
 
 
Matteo Secoli 
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院长

 
欧名:首先祝贺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于2016年10月正式开课。为什么选择在广州开设分院?广州分院在传承米兰总院的教学特色和优势上有哪些措施?
 
Matteo Secoli:
广州是中国时装产业的中心,我们希望为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卡罗世纪在与企业合作方面有着很长的历史,对于我们来说,能够与企业合作,把设计真正地制作出来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学校的使命和教学传统。
 
卡罗世纪是独特且唯一的,广州校区和米兰校区采用了相同教学标准和教学大纲,我们承诺两个校区拥有相同的教学质量。广州校区的老师是从米兰校区挑选和培养出来的,所以我们相信广州校区也一定能非常成功。我们确信广州校区的学生也能有着同样的学习效果和满意度,毕业后在时尚行业也能有好的发展。
 
欧名:贵校成立83年以来,已培养出Ferrè集团设计总监、Dolce&Gabbana首席制版师等明星校友,早已成为意大利极负盛名的服装学院。您认为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呢?
 
Matteo Secoli: 重要的是我们一直保持初衷和使命:指导学生制作出精美的服装。所以,无论我们做什么决定,都会从这个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正是这种坚持使我们成为时装产业中的重要标杆。
 
此外,从1934年至今,我们一直专注于制版课程的教学,我们相信如果你在一个领域做得好,那么应该专注这个领域并且努力做到更好。我们已经在意大利时装产业取得了成功并成为重要标杆,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制版学校,相信在未来,我们的影响力会更大。


欧名:贵校与Versace、Prada、Zegna等时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这些合作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这些合作可以为学生的学习带来哪些帮助?
 
Matteo Secoli: 与时装公司保持良好的关系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这些企业是帮助他们获得人生份工作的重要平台。这也是我们使命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协助学生真正地进入时装产业。
 
从建校至今,我们一直为时尚公司提供内训服务,帮助企业员工提升专业技能。要说获得时尚的信任,有哪所学校比我们做得更好呢?

 
欧名:据悉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校友、Dolce&Gabbana前首席制版师Mario Argentieri先生目前任教于贵校。贵校在选择教师时主要的考量标准是什么?
 

Matteo Secoli:  是的,我们选择教师有严格的标准,因为这是保证课程质量的关键。我们会从的校友和业内的专业人士中挑选老师,然后对他们进行培训。
 
这些老师必须在学校接受过数百小时的技术培训后才能开始教学,我们也会进一步观察这个老师是否符合卡罗世纪标准。在随后的教学期间,我们会继续检查教师在技术层面、时尚领域的知识方面是否符合时尚产业的要求。我们会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这也是卡罗世纪得以成功的因素之一。

 
欧名:您曾任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国际招生官,贵校更青睐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呢?您如何评价在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学习的中国学生?
 
Matteo Secoli: 中国学生很优秀,部分中国毕业生已成为我们学校学生的代表。
 
总的来说,热爱时尚产业、努力勤奋是我们看重的特质,他们需要具备在时尚产业工作的精神:想要从事时尚相关的工作并且能够承受住压力。这也是卡罗世纪的毕业生能成为时尚产业中优秀且专业的设计师、制版师、裁缝师的原因。
 
 
另外,我们希望中国学生能够提高语言水平,尤其是意大利语。我们是意大利的学校,我们的老师大多是意大利人,而且意大利米兰也是时尚的中心,所以能够用意大利语交流会成为他们的优势。
 
我想说:卡罗世纪欢迎你!
 
 
 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开设男、女装设计与制版课程,专注培养学生的设计与制作能力。感兴趣的同学,欢迎点击 》》链接 预约咨询!或者添加客服微信 onyxlinda ,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