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19意大利毕业秀上,8位卡罗世纪校友强势吸睛!

2019-11-11 点击量: 编辑:moon

上周,米兰举办了意大利毕业时装秀(Fashion Graduate Italia),卡罗世纪的8位优秀毕业生,向众多媒体、行业大咖、观众展示了他们的服装作品,回眸瞬间,强势吸睛,不知收割多少份小心心~


1.jpg


意大利毕业时装秀由意大利时尚教育平台Piattaforma Sistema Formativo Moda主办,并得到了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和米兰市政府的赞助。活动包含时装秀、研讨会和workshop等内容,目的在于推动意大利时尚产业的发展。

 
所以,对于服装专业学生来说,Fashion Graduate Italia是向行业人士展示才华和创意的大舞台

 
2.jpg
卡罗世纪参加意大利毕业秀的8位校友

 
2019年10月28-30日,第3届Fashion Graduate Italia在米兰举办,共有16所意大利时尚院校联合参与。这是卡罗世纪服装学院连续3年参加,来自卡罗世纪的8位优秀毕业生,向众人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创意。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图片来自 | 卡罗世纪官方Facebook

 
卡罗世纪开设有男装/女装设计与制版的本科、硕士、强化和短期进修课程,无论你处在哪一阶段的,都适合进来学习,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版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