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意大利全面重启,卡罗世纪开学时间也定了!

2020-06-24 点击量: 编辑:moon

6月3日起,意大利全面解封,商场、餐厅、酒吧、博物馆陆续开门营业,民众出行不再受禁令限制。


同时,意大利还解除了对欧盟各国、申根国家等边境管制,人员入境无需进行隔离。


1.jpg
 

目前,意大利已经进入“抗疫”第三阶段,可以看出意大利对于疫情防控还是有成效的。
 

而且就在上个星期,意大利教育部也发布了最新留学政策和招生简章,官方做出留学正常进行的决定,为同学们留学申请提供便利,这也意味着,意大利已经重启并逐渐恢复正常,同学的留学规划也要提上日程哦!


卡罗世纪2020/2021学年入学方案  

 
此前,由于卡罗世纪米兰校区暂时关闭,学校部分课程实行线上授课,为同学学习提供便利。现在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签证和航班安排问题,卡罗世纪今年秋季入学的本科、硕士课程均有推迟,现开学时间如下:

 
本科/强化课程:
 
男/女装设计与制版
 
男/女装制版
 
开课时间:2020年11月

 
一年制硕士课程:
 
女装制版
 
男装制版与手工缝制
 
内衣与礼服制版(2021年3月开课)
 
开课时间:2021年1月

 
两年制硕士课程:
 
高级女装定制工艺
 
定制服装设计与手缝工艺
 
开课时间:2021年3月


计划申请卡罗世纪的同学,要及时准备好申请材料了,有什么问题赶紧咨询我们顾问老师哦~


目前,卡罗世纪所有入学申请照常进行,同学们如果有疑问请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