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服装界谷歌ALVANON把试衣工作室,开在卡罗世纪了!

2020-11-09 点击量: 编辑:moon

前不久,卡罗世纪与全球顶尖服装体型尺码研究公司Alvanon合作,在米兰校区创建了意大利第一家“FIT STUDIO(试衣工作室)”,让学生感受Alvanon在体型、服装尺码方面的专业性和前瞻性。


1.jpg


这也是Alvanon在意大利开设的第一家工作室,工作室拥有各种尺寸的男士、女士和大号服装模型,可以出租给希望达到完美体型和尺寸的时装公司,也可以提供学生和设计师在逼真的人体模型上练习技能。


另外,FIT STUDIO工作室的全部收益将以奖学金的形式促进未来年轻专业人员发展。


2.jpg


Alvanon的FIT STUDIO试衣工作室,可以让设计师、时装品牌和零售商在一个安全、私密的空间里在人体模型上试穿他们的服装,确保他们的服装尽可能地适合目标人群。


关于ALVANON——服装界的搜索引擎


Alvanon成立于2001年,创始人Dr.Kenneth Wang先生是一名医生,也是国际童装行业非常资深的生产商,在发现童装市场缺少一个有效的、统一的合身标准后,他决定以数据为驱动,以人体工学为基础,打造出了一个具备试衣功能的工具——Alvanon!


3.jpg


作为全球服装业的体型尺码专家和创新先驱,Alvanon为服装行业带来了可靠的数据和智能化分析。目前为89个国家和地区的服装及制造商提供咨询服务,引领科技,带动服装行业发展的趋势。


Alvanon拥有全球最大的人体扫描研究数据库,覆盖美洲、欧洲、亚洲、澳洲和非洲等五大洲二十三个国家,超过三十个消费市场。


4.jpg


通过大量的精准调研,Alvanon提出了应用于各个服装市场最合理的体型尺码标准,更为接近200个国际服装品牌,其中包括Levi’s、adidas、LACOSTE、BURBERRY、carhartt、GAP、TOMMY HILFLGER等等制定了目标客户群的体型标准及市场策略,大大增加了服装企业内部及外部流程效率,减少了服装退换率。


5.jpg


此次卡罗世纪与Alvanon合作展现了科技融入时尚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期待!


作为有86年办学历史的意大利服装制版第一名校,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一直致力于把学生培养为既懂设计,又懂制版和缝纫技术的专业“时尚职人”。


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与制版专业,以实践教学为本,注重培养学生的设计与制作能力。备受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认可,并成为意大利高级成衣制作的标杆。


6.jpg


学院集合了几十年经验丰富的制版大师亲自授课,通过当前市场最实用的设计/制版/缝纫一体化教学方式,能让学生在了解服装整体产业链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时尚天赋。


学院还和 Armani、Versace、Prada、Zegna、Gucci 等时尚大牌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些公司每年派出他们的高级员工到学院授课,传授来自行业的一线经验,并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无论你是一名学生,想学习正宗的意大利制版工艺;还是一名制版师,想通过努力坐上首席之位;亦或是一名设计师,想知道怎么把美感实现在版型上;都适合进来学习哦!


卡罗世纪米兰校区课程设置信息:

本科课程(3年制):男装设计与制版、女装设计与制版

强化课程(1年制):男装制版、女装制版

硕士课程(1年制):女装制版,男装制版与手缝工艺


对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