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新校区新课秋季招生,由Gucci等五大名企提供实习、奖学金!

2022-03-25 点击量: 编辑:moon

重磅消息!为满足行业需求,卡罗世纪与Gucci等一众国际时尚品牌携手合作,在意大利北部城市诺瓦拉设立了一所专门培养“样衣师”的新校区!

 
卡罗世纪诺瓦拉新校区距“时尚之都”米兰仅一小时车程,多年来一直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时尚工业中心之一。许多世界一线时装品牌在这里设立运营总部,设计并生产出蜚声国际的时装。

 
1.jpg
意大利诺瓦拉

 
在这里,最受时装公司追捧的职业之一便是“样衣师”。在时装系列开发的最后阶段,拥有高超裁缝技能的样衣师负责制作完成一件件高质量的原型样衣,并在调样和工业化过程中,与设计师和版师互动,最终完善成品。

 
2.jpg
诺瓦拉校区发布会当日,出席嘉宾包括:
诺瓦拉市长Alessandro Canelli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董事长Matteo Secoli
HERNO运营总监Davide Bossi
GUCCI RTW工业运营总监Daniele Buso
IN.CO S.P.A.首席执行官Simone Pivaro
ZAMASPORT总裁 Luigi Greppi Cappa
 

01.关于卡罗世纪诺瓦拉校区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诺瓦拉校区占地约450平方米,环境优美充满现代感,教室和实验室均真实还原时装企业样衣间的工作环境,并配备最先进的工具和技术以支持学生的应用学习。

 
3.jpg
(校区效果图)

 
02.与名企合作,开设稀缺职业课程

 
样衣设计是时装系列开发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样衣师拥有裁缝知识,能够剪裁出具有最高制造质量的完整服装,并在服装系列和工业化阶段与设计师和制版师进行互动与沟通。其中的调研、创意、质量、独特等属性体现了标志性的“意大利制造”。一方面它总结和完善了产品开发流程,另一方面它为批量生产的可操作性做好了准备。


目前行业对年轻专业的样衣设计师有着大量的需求,因此卡罗世纪与Gucci、Herno、Versace、Zamasport、IN.CO S.P.A五家时装企业开启合作,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门新课程——样衣设计强化课程

 
4.jpg
 

样衣设计强化课程是一门面向高中、大学毕业生的专业课程。本课程从制版、原料和面料学习开始,重点学习实践剪裁、熨烫、工业和裁缝技术和方法、服装变形和变化,并强调产品工业化和质量控制的标准和方法。学习以动态小组的形式进行,课程还包含到各合作企业内部实地参观样衣师工作。

 
课程安排:
 
 
第一学期,15周(约30小时/周):
 
风格-10节课,产品- 16节课,男/女模特-22节课,男/女装加工-103节课,文化- 12节课,工业制程- 17节课

 
第二学期,15周(约30小时/周):
 
风格- 14节课,男/女模特-18节课,男/女装加工- 109节课,工业加工- 15节课,时间和方法分析-24节课

 
实习期,8周(约30小时/周):样衣-80节课,学生为合作伙伴公司制作至少5件样衣,将由联合委员会讨论与审核学员制作的样衣,该委员会由来自合作公司的专业人士和卡罗世纪的代表组成。

 
5.jpg

 
课程通过独特的卡罗世纪教学法,诠释并实现时装企业对原型样衣的技术需求,同时融合了学院教研团队多年的教学经验与企业资深样衣师的实战技能。

 
在诺瓦拉校区的沉浸式学习中,每位学生都能掌握产品和品牌流程的所有细节,并通过学院与合作企业携手打造的“实习样衣师计划”,开启职业成长之路。

 
03.五大名企提供实习名额、奖学金

 
以上五家合作企业:Gucci、Herno、Versace、Zamasport、IN.CO S.P.A,每家均承诺为本课程提供至少三个实习样衣师名额,实习生均有机会获得正式offer,打开通往时装新世界的大门。

 
6.jpg
 

另外,为吸引优秀的学生前来学习,合作企业还提供总价值为40000欧的奖学金计划,每个学生最高可获得1000-2000欧元。想申请诺瓦拉校区样衣设计强化课程的学生,分数不低于70分(满分100分)即可。(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9月10日)


04.样衣设计强化课程申请要求

 
年龄要求:18-25岁毕业生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授课
 
 
学制:1年制
 
 
课程费用:14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2年10月
 
 
入学要求:拥有高中学历/毕业证;意大利语B1


高中毕业,或者学习过制版或缝纫课程及相关工作经验,


想成为一名样衣师,欢迎来卡罗世纪诺瓦拉校区学习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达妹微信.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