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大片来袭 | 卡罗世纪2022毕业秀作品欣赏!

2022-07-12 点击量: 编辑:moon

 2022卡罗世纪毕业时装秀主题为:


“SENSE”


1.jpg
 
 
通过创造性的故事讲述中对图像的诠释来实现“审美感知”,SENSE是对美学概念的深刻探讨,设想为感觉与直觉、美与知觉,以达到内在及感官上的满足体验,从而获得“感觉之美”。SENSE转化为构建美学环境,每个环境都由自己的个性和态度定义。


  Designer To Watch  


今年毕业秀的开场依旧是Designer To Watch项目,展示4位优秀校友的胶囊系列,他们分别是:Alex Bellucci、Chiara Zappa、Jacopo Montanari和Raffaella Mastrangelo,作品融合了传统与创新,并巧妙地解释了当代的风格和潮流趋势。


2.jpg
Alex Bellucci、Chiara Zappa、Jacopo Montanari和Raffaella Mastrangelo


3.jpg
Alex Bellucci 的“Ricordi non ricordi”系列


对意大利历史的回忆,亲密而微妙,以一种纯洁和精致的感觉联系在一起。这些记忆不再忠于真相,而是深深地被烙印在我们当前生活的数字化现实中;一种改变它的形状,混淆它的气味,褪色它的颜色的条件。


4.jpg
Chiara Zappa 的“Contenuti Emozionali”系列

 
该系列源于与情感领域相关的交流需求,这种需求在色彩和形式上找到了自己的演变,旨在创作一种与身体相关的语言,传递具有识别凝聚力和多样性需求的意义的东西。原始的身体最初是在没有刺激的情况下发展起来的,但由于情感而演变,它将自己作为一种可能的共同轨迹来进化语言。

 
5.jpg
Jacopo Montanari的“Name_Error”系列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人工智能在生成新图像时所犯的错误。错误的概念被分析并分为三大类,然后用于扭曲服装的设计,向后拉的、显然系错的、不符合性别的衣服。过大的体积和奢侈的配合扩大了身体空间,就好像人工智能在新的生成过程中无法描绘出人体周的长衣服。


6.jpg
Raffaella Mastrangelo的“Faux Real”系列


人们通过使用社交媒体,试图模仿自己并不存在的版本。因此,它的身份已经不可避免地受到损害。该系列代表了这种生活方式的极端化:形成侵入和调节现实生活的次要实体。它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令人不安的和多变的,受到 Igor Skaletsky 启发的抽象版画表现得淋漓尽致。线条反映了反摇滚二人组“Faux Real”的风格。


  卡罗世纪2022年毕业秀  


当然,2022届毕业生也当仁不让,受 SENSE 主题概念启发设计制作了六个系列,分别是:
 

STASIS、DYNAMISM、EQUILIBRIUM、INTENSITY、AUTHENTICITY 、SIMBOLIC,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STASIS(女装系列)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DYNAMISM
(与 PROJECT OFFICINA CREATIVA 合作的男装/女装系列)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EQUILIBRIUM
(与 ASAHI KASEI FIBERS ITALIA 合作推出的女装系列)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INTENSITY
(与 ASAHI KASEI FIBERS ITALIA E LECTRA 合作的女装系列)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AUTHENTICITY 
(与 ELEMENTI MODA 合作的女装系列)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SIMBOLIC
(与 MACPI 合作的女装系列)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此次毕业秀,卡罗世纪的学生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技术能力,棒棒哒!


你想亲手设计、构思和制作服装吗?想把创意变成现实吗?欢迎来卡罗世纪学习哦!


卡罗世纪开设有服装设计与制版的本科、强化、硕士和短期进修课程,无论你处在哪一阶段的,都适合进来学习,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版师!


想申请卡罗世纪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