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男装设计与制版本科课程

男装设计与制版本科课程

Fashion Design and Technologies / Fashion Design, Patternmaking, Tailoring / Menswear (Undergraduate / Three-year)

三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第一年可选英语同步翻译

课程费用:3年制; 12600欧元/年

课时安排:一年共35周,一周9堂,一堂3小时。

开课时间:10月

入学要求

拥有高中学历/毕业证;外籍学生需掌握基础意大利语。

注册材料:

1. 欧盟国家及瑞士的申请者:身份材料复印件,三张护照照片,税号复印件。

2. 非欧盟国家申请者:护照或学生签证的复印件(如有要求),三张护照照片,申请表。

课程概述

三年制本科课程专为希望进入时尚行业的同学开设,旨在传授学生在时尚与服装产业工作中所必须具备的技能。从趋势研究到服装制版和制作,学生将会学习到童装系列设计的所有步骤。课程目标是在已有的服装概念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服装系列素描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并制作出穿着舒适的版型。

在第一年的学习中,将会介绍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的学习方法,进行版型制作、特殊服装制作和特殊服装部位制作的练习。

在第二年的学习中将会训练服装版型的设计与制作,为不同的服装部门服务。并参加第二学年末的时装秀。

第三年将学习量身定制,并完成论文研究。

教师资质
设计课程教师资质

所有教师均毕业于专业服装学院,拥有3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参与课程更新,并紧跟时尚潮流。

 

制作课程教师资质

具有专业服装学院时代分析、方法与组织课程的毕业证或技术学位,多年在服装公司工作与合作经历,3-5年教学经验,参与过课程更新。

课程内容

男装制版-几何结构1:200小时

人体比例表和人体骨骼线条;基础版型制作(裤子,夹克,大衣);穿着舒适度的概念和运用;基本版型的修改:错误产生的原因和结果

 

男装制版-变化1:180小时

基本版型变化技巧;研究生裁床制版预备知识;制版控制和检查

 

男装制版-放码1:180小时

按比例放码,以48码为标准的所有尺寸的放码技术;标准放码系统;基础尺寸放码和版型变化

 

男装制作1:140小时

缝纫机使用介绍;拼接、损耗、制作和剪裁系统;剖视服装制作;服装制作

 

电脑制图1:40小时

服装画和结构数字化;上色,输入,工具;制图技巧和图片润色,特殊效果,过滤和印花

 

第二年

男装制版-几何结构 2:200小时

基础版型制作(衬衫,针织品,内衣);穿着舒适度的概念和运用;基本版型的修改:错误产生的原因和结果;服装秀版型

 

男装制版-变化 2:180小时

基本版型变化技巧;研究生裁床制版预备知识;制版控制和检查;服装秀版型

 

男装制版-放码 2:180小时

基础尺寸放码和版型变化

 

男装制作 2:280小时

针织衫和夹克的制作;服装制作时间控制;服装秀的服装制作

 

CAD制版:40小时

数字化制图,放码,运用CAD图片文件处理和绘制;电脑绘制版型的变化

 

第三年:

男装设计3:35课时

研究创新性的男装设计,参加一场小型的时装系列秀

 

男装量身定制130课时

学习为不同身材的男人定制时装

 

CAD制版3:35课时

深入学习CAD制版

 

男装剪裁:70课时

学习男装衬衣与夹克的剪裁技巧

 

论文:10课时

在期末考试前讨论研究结业论文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