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全球招生20名,毕业直接进Gucci、麦昆等大牌实习的样衣设计课,学吗?

2022-08-03 点击量: 编辑:moon

不少同学问,

从卡罗世纪毕业后想进奢侈品公司有机会吗?

当然有啦!

就在前两周,高级时装品牌Alexander McQueen

与卡罗世纪样衣设计课程官宣合作!

坐拥Gucci、Herno、Versace、Zamasport、IN.CO S.P.A

等一众名企的样衣设计课程实习就业名额又增加啦,

蓄势待发,就等你来!


1.jpg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卡罗世纪诺瓦拉校区的样衣设计课程的学生提供与时尚系统相关公司的经验,让他们有机会在学习期间就获得专业成长。”——Alexander McQueen


继Gucci、Herno、Versace、Zamasport、IN.CO S.P.A后,Alexander McQueen是第六家与卡罗世纪诺瓦拉校区样衣设计课程合作的时装企业,这个著名的英国时装品牌将与前面五大名企一起,为时尚界培养新一代的样式设计师。


01、行业稀缺高薪职业——样衣师


在服装开发产业中,有三个重要岗位:服装设计师、版师和样衣师


2.jpg
Gucci样衣师,图片来源Gucci官方


样衣师是在时装系列开发的最后阶段,负责亲手制作完成一件高质量的原型样衣,样衣师拥有裁缝知识,能够剪裁出具有最高制造质量的完整服装,并在调样和工业化过程中,与设计师和制版师进行互动与沟通,提出问题,最终完善成品。


3.jpg
 

样衣设计是时装系列开发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样衣师的工作非常重要,提供的数据是设计师、制版师和工艺设计师为最终定版必不可少的资料。样衣生产是为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必不可少的环节。


4.jpg


目前行业对年轻专业的样衣设计师有着大量的需求,因此卡罗世纪与Alexander McQueen、Gucci、Herno、Versace、Zamasport、IN.CO S.P.A一众国际时尚品牌携手合作,在意大利北部城市诺瓦拉设立了一所专门培养“样衣师”的新校区,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门新课程——样衣设计课程(Fashion Prototyping)。


02、专门开设新校区,六大时装名企提供实习名额


诺瓦拉新校区距“时尚之都”米兰仅一小时车程,多年来一直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时尚工业中心之一。许多世界一线时装品牌在这里设立运营总部,设计并生产出蜚声国际的时装。


5.jpg
诺瓦拉城市风光,图片来源于Italy Magazine


校区环境优美充满现代感,教室和实验室均真实还原时装企业样衣间的工作环境,并配备最先进的工具和技术以支持学生的应用学习。
 

6.jpg


并且,以上六家合作企业每家均承诺为该课程提供至少三个实习名额,“样衣师”实习生均有机会获得正式offer,打开通往时装新世界的大门。随着Alexander McQueen品牌的加入,实习名额增加到了18个。


03、全球限招20名学生的样衣设计课程


卡罗世纪诺瓦拉校区样衣设计课程第一期招生名额为20人,将于10月在诺瓦拉校区开课,主要面向高中毕业生、大学毕业生或想学习样衣设计技术的从业者。


7.jpg
Gucci样衣师,图片来源Gucci官方


课程从制版、原料和面料学习开始,重点学习实践剪裁、熨烫、工业和裁缝技术和方法、服装变形和变化,并强调产品工业化和质量控制的标准和方法。这是一门强化课程,包括每周 30 小时的必修课;学习以动态小组的形式进行,课程还包含到各合作企业内部实地参观样衣师工作。


课程具体学习安排:


第一学期,15周(约30小时/周):

风格-10节课,产品- 16节课,男/女模特-22节课,男/女装加工-103节课,文化- 12节课,工业制程- 17节课


第二学期,15周(约30小时/周):

风格- 14节课,男/女模特-18节课,男/女装加工- 109节课,工业加工- 15节课,时间和方法分析-24节课


实习期,8周(约30小时/周):

样衣-80节课,学生为合作伙伴公司制作至少5件样衣,将由联合委员会讨论与审核学员制作的样衣,该委员会由来自合作公司的专业人士和卡罗世纪的代表组成。


8.jpg
Gucci样衣师,图片来源Gucci官方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根据合作公司提供材料进行设计制作样衣原型,每家公司将选出3名学生,招入他们的团队实习就业。


课程通过独特的卡罗世纪教学法,诠释并实现时装企业对原型样衣的技术需求,同时融合了学院教研团队多年的教学经验与企业资深样衣师的实战技能。


在诺瓦拉校区的沉浸式学习中,每位学生都能掌握产品和品牌流程的所有细节,并通过学院与合作企业携手打造的“实习样衣师计划”,开启职业成长之路。


你想成为时尚界受欢迎的样衣师吗?

 
欢迎来卡罗世纪诺瓦拉校区学习哦!


样衣设计课程申请要求:


年龄要求:18-25岁毕业生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授课


学制:1年制


课程费用:14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2年10月


入学要求:拥有高中学历/毕业证;意大利语B1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