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女装时尚设计-服装画技法与“胶囊系列”的研发周日进修课程-广州

女装时尚设计-服装画技法与“胶囊系列”的研发(周日进修课程)

Fashion Design Women's Wear – Specialist Sunday Course

20周课程

授课语言:中文

课程费用:21300元

开课时间:3月、9月

课程概述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时装绘画技术,包括人体身形、比例、体态特征,以及布料渲染等绘制学习,并学习接触服装技术工艺图。在学习结束时,学生将通过专业书籍杂志和流行趋势网站收集元素材料,并创建情绪版以表达创意理念,终使用该情绪版开发当季的系列造型。

适合人群

准备进入或已经在服装行业的在职人士,时尚爱好者。

教师团队

教职团队是能保证优质教学质量的根本。 入职的教职人员均来自本院历届的毕业生及意大利时装时尚产业内专业水准的人员。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符合学院的一贯教学应用方式,所有教职人员在正式入职前必须经过院方设定的为期两年做为主讲师助理的预备工作,使其深入了解并掌握 Istituto Secoli 学院科学的专业教学方法,在助教过程中不断地扩展自身的专业能力并给出实质意义的评定,成为合格的团队一份子。而这套教学的方法和应用是由参加学院特别进修课程的业内人员、富有经验的专业顾问,结合企业内部的专业资源,通过成熟的技术团队来进行持续研究与精进的。

课程安排
  • 课程与上课材料工具使用的简介
  • 人体身形比例和时装效果图的身形学习
  • 通过反复练习了解阴影的处理与“线型方案”的使用
  • 人体定位的练习与局部特征,如眼部嘴部的绘制
  • 以不同绘画技巧,不同绘画工具,协调并个性化作品
  • 掌握布料的动态效果,接触服装技术工艺图
  • 通过对流行趋势的元素收集创建情绪版用以表达创意理念
  • 使用该情绪版开发系列服装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