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女装高订与婚纱硕士课程

女装高订与婚纱硕士课程

Master in Hign Fashion and Bridal Wear

一年制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授课(可选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20700欧元,英语翻译费另2000欧元

课时安排:三学期,30课时/周,共计1375课时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教授学生如何制作一套女装高级时装和婚纱系列,课程涉及从创意概念到最终原型的实现整个流程。学生将与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手工匠人一起,了解和学习高级时装订制和婚纱制作的文化、方法和手工制作技术。

这门课程的目标是对高订时装和婚纱服装行业的典型方法、手工技能和工艺进行专门培训。第一学期首先教授创意、技术和设计相关的基础知识,目的是掌握服装产品开发所需的知识。在学习手工服装文化的同时,作为专业教学的一部分,学生们将开始第一次服装制作练习。

整个第二学期,学生将与专门从事刺绣和印花制作等不同工艺的工匠一起,深入学习高订时装的制作技术,并由一批经验丰富的讲师传授更复杂的制衣方法。

第三学期的重点是在教师和手工艺大师的监督和支持下,从创意、技术和制造的角度开发学生的高订或婚纱礼服系列项目。最佳项目将被选中参加 Secoli 年度时装秀和/或最受瞩目设计师评选,将学院最具创造力的人才置于聚光灯下。

课程内容

第一学期

  • 高订时装与婚纱的设计与文化
  • 女装制版
  • 女装缝制
  • 高订时装与婚纱礼服制作
  • 高订时装与婚纱工艺

第二学期

  • 高订时装与婚纱的设计与文化
  • 女装制版
  • 高订时装与婚纱礼服制作
  • 高订时装与婚纱工艺

第三学期

  • 女装制版
  • 作品集制作
  • 时尚系列开发 - 毕业项目
就业机会

该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年轻的专业人士,使其有能力进入重要时装品牌的服装制作部门或裁缝店,生产高级时装和婚纱系列。

同时,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女装设计过程中所有阶段所需的知识和技术。毕业生可以在造型办公室(时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插画师)、产品开发办公室(产品经理)和制版办公室(制版师)从事相关职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