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针织技术工艺硕士课程

针织技术工艺硕士课程

Master in Knitwear Technologies

一年制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0700欧元

课时安排:三学期,27.5课时/周,共计1250课时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课程旨在培养新一代的设计师,使其能从创意和技术的角度来应对手工和/或工业生产流程中的市场特性。课程主要学习针织品的所有产品类型、材料、技术和制造过程。

服装设计始于对纱线的深入了解,对针脚和合缝技术的研究以及成品组装:没有面料的限制,针织品工匠的创造将有无限可能。

线形针织机的技术革新使其在如今可以开发出越来越复杂的产品,甚至可以在工业领域与之媲美。因此,服装的设计阶段需要有高度专业化的专业人士,他们能与构建生产的人开展合作和对话。

为了应对针织领域日益增长的专业需求,课程将向学生传授针织品设计和制作的所有知识、技术和方法。

课程的前两个学期从基础知识——创新、技术和设计的教学开始,旨在获得开发 “针织产品” 所需的知识;介绍了男女服装的具体裁片,并设计完成完整的服装原型,从使用直线针织机构建针脚和织物,到用合缝机进行服装装配。同时,学生还将学习针织服装系列的创意与设计开发,掌握所有相关纤维、纱线、针法和织物的知识。

在课程最后一学期,由针织服装设计师、专家及高级教师组成的团队将监督学生的毕业论文开发,在毕业考试中学生将展示一套针织品服装系列设计,最佳作品将作为走秀作品在卡罗世纪年度时装秀中展出。

课程内容

第一学期

  • 服装设计
  • 男女装制版
  • 男女装缝纫
  • 针织服装制版

第二学期

  • 服装设计
  • 男女装制版
  • 男女装缝纫
  • 针织产品制版及工艺
  • 针织产品 CAD 设计

第三学期

  • 作品集设计
  • 服装系列开发 - 毕业项目
职业机会

该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年轻的专业人士,使其有能力进入生产针织系列的重要时装品牌公司。

课程为学员提供了针织服装设计过程中所有阶段所需的知识和技术。毕业生可以在造型办公室(时装设计师、礼服设计师、插画师)、产品开发办公室(产品经理)和制版办公室(制版师)相关的职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