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讲座丨卡罗世纪老师为你揭秘,成衣“高级感”背后的秘密

2019-01-23 点击量: 编辑:Alisa

 为什么同样的设计,不同版师做出来的衣服,

 有的高级感爆棚,有的却像路边摊?

 为什么有些版师月入几千,有些却能月入几万?

 普通版师和资深版师之间的分水岭在哪?

 

timg.gif

 

答案就是——“调版能力”。

 

调版能力是资深版师的“绝对领域”,同时,也是很多普通版师的“盲区”。

 

有业内同行这么说道:很多版师认为,版打好在人台上看看,哪里多了就修掉,哪里不够就加点,这就算调型了,但其实这只是在调尺寸。

 

中国不缺会只打尺寸的版师。

 

优秀的版师,不只是简单的添补所需尺寸或减去多余的尺寸,而是会根据主要用户群的人体结构“创造”合适的版型。

 

微信图片_20181115234337.jpg

 

那么,如何掌握调版技能,制作一件有“高级感”的成衣呢?

 

Gaetano Currò,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男装制版及女装制版教授,将莅临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为你实例讲解成衣缺陷的五大成因以及对应的解决办法!

 

讲座:女装外套五大版型问题及其修正方案

》》主讲人

 微信图片_20181115234312.jpg

 Gaetano Currò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男装制版及女装制版教授

        

 讲授简介:

毕业于IED(欧洲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和IstitutoSecoli(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服装制版专业。目前任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男装制版及女装制版教授。从事时尚制版教育超过20年。

 

此外,Currò教授还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提供母版构建和缺陷校正服务,如:Giorgio Armani(阿玛尼); Zegna(杰尼亚); 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罗兰); Burberry(巴宝莉); Loro Piana(诺悠翩雅); Moncler(蒙可睐); Roberto Cavalli; Ermanno Scervino; Boggi; Coach; Fay; Massimo Dutti; Ralph Lauren ...

 

 》》讲座内容

        

 一、版型问题分析和修正展示

 

1. 版型与主要客户群体体型不匹配

2. 纸样设置阶段出现技术错误

3. 面料性能在加工过程中发生变化

4. 面料造型效果不如预期

 5. 后续缝纫和熨烫操作不当

 

二、版型修正的流程和工序

 

当看到人台上的样衣出现褶皱的时候,你会如何分析?只是单纯的松量过多吗?多了多少?不同部位的竖褶、横褶还有斜褶分别说明什么问题?如何把调整的部分细化为具体的数字,根据人台上标记的修正点调整纸样?

本次工作坊,将着重训练学员“观察样衣-分析细节-发现问题-量化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方式。

 

三、小组作业

 

1.小组作业,根据导师在人台上做的标记,修改纸样,在实践中掌握卡罗世纪的版型修正方法。

2.小组展示,由小组组长介绍并展示作业成果。

3.比对修正后的样衣基础版和导师制作的样衣变形版。

 

 》》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5日 (周日) 8:30-12:30; 13:30-17:30(时长8小时)

地点: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82号G3栋2楼)

 

》》适用人群

 

本次讲座专业程度较高,仅适用于设计师、版师或业内相关技术人员。

 

》》课程费用

 

原价400欧元

推广优惠价:1980元/人,仅限30人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填写预约报名表,或拨打电话400-7654-688即可快捷报名。

 

 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开设男、女装设计与制版课程,专注培养学生的设计与制作能力。感兴趣的同学,欢迎点击》》链接预约咨询!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