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大师面对面| 意大利高级成衣市场分析与行业解读(中英双语讲座)

2019-01-24 点击量: 编辑:Alisa

 微信图片_20181012111410.jpg

 

四大时尚之都——纽约现代,伦敦创新,意大利和法国作为欧洲时尚的两大世族,分别占据高级成衣与高级定制的半壁江山。

 

高级定制都是手工定做,顶级用料,还要通过重重规定得到行业协会认证,一件礼服造价不菲。

 

相较之下,高级成衣从设计开始就是奔着量产去的,更实穿的同时也追求品质、工艺和美感。

 

并不是所有成衣品牌都能做高定,但能做高定的时尚大牌,比如DIOR、GUCCI、DOLCE&GABBANA等,他们都是靠高级成衣来盈利的,可见“高级成衣”对企业的重要性。

 

意大利,高级成衣的鼻祖

 

高级成衣并不“只是”成衣,而是“有设计,高品质”的成衣。

 

成衣量产的技术源自第二次工业革命时期的美国,但把对设计的追求融入成衣,并最终创造出高级成衣的,是意大利人。

 

 微信图片_20181012155805.jpg

意大利第一场时装秀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意大利,“设计”还是高定领域的专有名词,而成衣只是从美国引进的工业化大生产的产物。

 

 微信图片_20181012155812.jpg

 

出身威尼斯,当时在迪奥做设计师的皮尔·卡丹是第一个联合缝纫工厂,为大众设计成衣的设计师。

 

 微信图片_20181012155818.jpg

 

而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的创始人Carlo Secoli则改良了缝纫技术,将设计教育和工业制版结合,引入到工业化生产中,大大提高了设计的“量产率”,让更多热爱时尚的人能够做出“有设计的成衣”。

 

 微信图片_20181012155825.jpg

 

如今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的毕业生遍布意大利服装行业,很多一线时尚品牌沿用的是卡罗世纪的制版体系。

 

现在,意大利的高级成衣行业,又是怎样一番模样呢?

 

Matteo Secoli,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现任校长,将莅临中国上海,为你讲述意大利高级成衣的诞生流程。

 

讲座:意大利高级成衣市场分析与行业解读

 

》主讲人

 

Matteo Secoli

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院长,商业管理博士

 

发表著作

《服装行业的市场战略》、《时尚企业商业组织分析:Fendi》、《Dolce & Gabbana公司在制版与产品案发领域的组织结构分析》、《贝纳通集团的商业角色分析》等等

 

职业经历

2002年起,为意大利一线时尚企业提供商业组织上的顾问及分析服务。合作企业包括Benetton、Dolce&Gabbana、Fendi、Aimee、Alfa Confezione、Andria Lingerie、Antonio Fusco、Corneliani、Gilmar、 Ittierre等。

 

2008年起,致力于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促成一系列海外合作项目。同时担任意大利时尚教育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2014年起,筹办开设位于中国的全新校区——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并于2016年10月正式开课。

 

》讲座内容

 

1. 何谓时装,何谓高级成衣

2. 高级成衣和高级订制的区别及市场区隔

3. 米兰为何被称为世界时尚之都

4. 高级成衣生产流程(时尚趋势分析,概念草图,设计,版型,样衣,CAD,缩放码等工业化生产流程,时装秀)

 

》时间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周三)13:30开始入场

 

》报名方式

 

拨打电话400-7654-688即可快捷报名。

 

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开设男、女装设计与制版课程,专注培养学生的设计与制作能力。感兴趣的同学,欢迎点击》》链接预约咨询!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