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校长专访 | 有志在时尚界工作的年轻人,你的努力很值钱!

2020-08-07 点击量: 编辑:moon

日前,卡罗世纪校长Matteo Secoli接受了时尚杂志《Maxim》的采访,谈论了现下卡罗世纪课程、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对时尚业发展看法等,其中还对年轻学生提出了重要建议哦,我们一起来看看~



01、疫情影响了时尚院校的正常教学计划,卡罗世纪是如何度过这段时期的?
 
 
我们以明确的战略措施应对疫情突发事件,以保证学生的安全和教学质量。为了保证教学不中断,一开始我们的教职员工就迅速做出反应,开展在线课程学习。对于卡罗世纪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
 
 
1.jpg
 

02、校园关闭期间,学校是如何开展课程的?
 
 
对于每一门课程,我们都介绍了新的工具和学习方法。通过我们的线上学习平台,学生可以与老师和同学随时保持沟通。当然,每个学生也都有机会参加现场课程、深度电话会议和学习辅导,修改自己的项目和论文。
 
 
我们还录制了400多个小时的视频教程,提供了多个在线课程等,为学生学习提供支持。
 

2.jpg
卡罗世纪米兰总校区
 

03、听闻卡罗世纪正在推行一种新的教学方法,是什么呢?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于开发了新工具,我们彻底改变了教学方法,理论课程将远程授课,技术和实践课程将会现场授课,即混合教学。
 
 
基于卡罗世纪“边做边学”的教学方法中,仅靠在线课程并不足以保证学生充分有效地学习,但这是对传统教学方法的最有力支撑。
 
 
因此,疫情后,这种混合教学方法仍然是卡罗世纪学生的一种选择,用来丰富我们的教学内容。
 

3.jpg


04、校园生活以及师生关系对学生来说很重要,学校是如何维护这方面的?
 
 
毫无疑问,在线课程让学生失去和老师、同学们直接的联系。但是,在隔离期间,我们看到了这一缺失被学生的学习欲望所弥补。许多学生把它看作是个人成长的机会。
 
 
像之前所说的,我们认为对于长期和复杂的课程,仅靠在线课程是不够的。人际交流和课堂上创造的化学作用对学生的体验和学习成果至关重要,而混合教学方式就是借助了教室的优势,又可以充分利用在线学习机会。
 

4.jpg


05、今年卡罗世纪的毕业时装秀将如何举行呢?
 
 
我们正在研究用数字技术来展示我们年轻设计师制作的服装,这是展示我们学生系列的理想之选,我们也对此充满信心。
 
 
但是我个人认为,在现场走秀的体验是无与伦比的。时装秀是在一个空间里创造的一种集体情感,在那里,原型被转化为杰作。秀场期间的声音和颜色也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因此,我们希望能尽快回到原来的情感及魔力中。
 

5.jpg
2019年卡罗世纪毕业时装秀上,学生梁童超展示的“Designer to Watch”系列
 

06、您认为疫情过后,新品牌在时尚界会有立足之地吗?
 
 
从市场发展趋势的角度来看,我个人希望时尚技术行业重新被发现,这将有益于多年来一直被迫进行急剧变革的意大利时尚。

 
此外,人们对软件的兴趣将会增长,这些软件可以远程管理某些设计阶段(例如3D原型模式)。这场危机再次表明了生产的局限性,因此,时尚行业将有机会进行战略性改变。只有那些能够驾驭这些新市场的前沿品牌才能屹立不倒。
 

6.jpg
卡罗世纪的学生


07、您能给年轻有抱负的学生一些建议吗?
 
 
每一种情况,即使看起来很复杂,都能带来新的机会。
 

7.jpg


我建议有志在时尚界工作的年轻人,不要灰心气馁,而是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市场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个领域由许多专业人士组成,比如制版师、原型制作者和图案制作者,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非常吃香!

 
而恰恰是这些年轻人,他们不断突破自我,挖掘自己的潜能,填补缺失的时尚技术,为就业提供更大的保障。


非常感谢校长Matteo Secoli的分享,


欢迎你来卡罗世纪学习服装设计与制版技术哦~


无论你是一名学生,想学习正宗的意大利制版工艺;还是一名制版师,想通过努力坐上首席之位;亦或是一名设计师,想知道怎么把美感实现在版型上;都适合进来学习哦!


卡罗世纪米兰校区课程设置信息:

 
本科课程(3年制):男装设计与制版、女装设计与制版

强化课程(1年制):男装制版、女装制版

硕士课程(1年制):女装制版,男装制版与手缝工艺

硕士课程(2年制):内衣与礼服制版,定制服装设计与手缝工艺,高级女装定制工艺


对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