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校长专访 | 给申请卡罗世纪学生的5点建议,更好应对时尚界挑战!

2021-06-23 点击量: 编辑:moon

Fashion United媒体最近采访了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校长Matteo Secoli,讨论了当下疫情对时尚教育的影响、学校提供的课程类型以及学院的未来计划。我们一起来看看~

 
01、提供安全优质教育,开展混合教学模式

 
Q1: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对于学校和学生来说,是如何从在校学习过渡到远程线上学习的?

 
Matteo Secoli:在疫情期间,我们进行了教学重组,其主要目标是确保在安全的环境中提供优质的教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彻底重新设计了教学方式:建立一个专门记录课程并分享到在线平台的团队。我们设计了一个新的学习公式来补充我们基于“边做边学”的教学方法。

 
1.jpg
 

我们为学生提供了数字工具、视频教程和录制的在线课程,以及教科书和学校论文,这些都可以在电子学习平台上按需获取。

 
得益于这种新型多媒体设备,学生们可以在进入课堂之前就开始接受学习培训,增强他们的自主性。然后,这些课程将理论主题的远程课程与面对面的实践课程相结合,以混合学习的方式进行。

 
2.jpg
 

Q2:学校提供了哪些课程?重点关注领域是什么?

 
Matteo Secoli:我们为应届毕业生开设了女装和男装两个领域的三年制本科课程(时装设计和时装产品技术),完成时装设计培训,包括制版、版型制作和裁剪,让学生全面了解设计过程。

 
为研究生开设的课程:女装制版、男装制版、男装设计与手缝工艺、女装高定与婚纱、男女装针织服装设计与制版。这些课程的目的是确保在技术设计阶段进行高级培训。

 
3.jpg
本科学生作品

 
还有一些为时尚专业人士开设了一些短期课程:时装设计、图案制作(男士、女士、内衣、儿童),原型制作和剪裁,以及时间和成本分析高级管理硕士课程。此外,我们还提供了CAD和CAD3D制版、平面设计和基于“制版基础”项目上的前沿教学。

 
02、新增针织设计硕士课程,满足行业人才需要

 
Q3:关于卡罗世纪,我们需要了解什么?

 
Matteo Secoli:卡罗世纪成立于1934年,是意大利第一所时装学校。在87年的悠久历史中,学院为时尚行业培养了数万名设计师、打版师等专业人才,他们是意大利和国际品牌的关键人物。

 
我们的使命是用知识、技术、方法、文化和制造技能来装备新的本科生、毕业生和行业专业人士,让他们更好地面对当前时尚行业的挑战。

 
4.jpg
 

Q4:今年的计划是什么?学校最近有什么新闻吗?
 

Matteo Secoli:主要新闻是引入了新课程。对了满足针织行业对专业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推出了男女装针织服装设计与制版新硕士课程,这是一门传授知识和技能的课程,有助于开发整套造型的服装,从纱线和手工机器上的针法研究开始,以及裁剪男女针织服装。从研究到成品,这是一门探索特定功能和设计方面的课程。

 
此外,新技术和新的远程教学管理工具的使用,使得将完全在线课程整合到实践课程中成为可能,可以远程进行:CAD-2D、CAD-3D、平面设计课程,以及男女服装制版基础的短期课程。

 
5.jpg
 
 
03、给想要来卡罗世纪学生的建议

 
Q5:您如何描述卡罗世纪的学生社区?

 
Matteo Secoli:我们的校园广泛而多样,有来自34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我们谈论的是想要学习时装行业的年轻高中毕业生,以及想要加强专业知识的时装设计毕业生,也有许多已经活跃在时尚行业的专业人士来到卡罗世纪学习以更新他们的技能。

 
这里是一个富有创造力、充满活力和紧密联系的校园。自疫情以来,大家一直与教师们一起工作,尽管面临困难,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Q6:对于未来想要来卡罗世纪学习的学生,您有什么建议吗?

 
Matteo Secoli:1、要有好奇心、求知欲、观察力和意识;

 
2、不要害怕展示你的个性和才能;

 
3、请记住,制作时装远比绘制一个系列要复杂得多,而且产品技能是当今公司所需要的;

 
4、努力提高你的数字技能:时尚界也依赖数字技术人才;

 
5、要有团队精神,永远记住团队合作和实现目标的关键。
 

想申请卡罗世纪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