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喜报 | 院长Matteo Secoli当选意大利时尚培训协会主席:将大力支持时尚生!

2022-03-07 点击量: 编辑:moon

 重磅消息!2022年1月18日,咱们的院长Matteo Secoli当选意大利时尚培训协会(PIattaforma Sistema Formativo Moda)新一届董事会主席啦!


1.jpg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CEO&院长Matteo Secoli

 
意大利时尚培训协会成立于2008年,由专注于时尚领域教育培训的各大院校和专业机构所组成。协会成员始终传承意大利的文化历史和工业遗产,致力于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培训内容。

协会的年度重头戏Fashion Graduate Italia(意大利时尚毕业生时装周),是意大利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向公众免费开放的时装周,为各时尚院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是时尚职业领域和培训领域的风向标。


在接下来的四年,Matteo Secoli将与副主席Alberrico Guerzoni(IED米兰学院院长)携手带领意大利时尚协会走向全新的未来。协会新一届董事会成员还包括Giuseppina Auricchio(IUAD 时装学院院长), Alessandro Bertini(Modartech学院院长),以及即将卸任的Donato Medici(NABA及米兰新美术学院董事总经理,伽利略全球教育公司CEO)。


Matteo Secoli主席表示:“我们协会旨在以服务和开放的精神,促进时尚培训行业间的合作和交流。对于意大利时尚行业来说,培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这是行业未来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也是我们协会各成员院校和机构发展的意义所在。”
 

“一方面,时尚行业需要进一步加强技能创新和专业精神,培养数字化革新(甚至说“革命”)的能力;另一方面,年轻世代接棒进入时尚职业领域,也亟需得到专业支持,将意大利“制造”时尚的能力传承下去。”


Matteo Secoli:让时尚毕业生拥有更大的舞台 

 
Q1:您将与协会一起努力实现哪些目标?


Matteo Secoli: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时尚毕业生成为最好的国际学校代言人。去年,我们举办了一场活动,使我们能够加快这一进程。下一步将是在2-3年内建立一个平台来展示优秀大学生。其次,我们希望成为意大利高等教育的新声音,以鼓励年轻人融入工作世界。


Q2:意大利的时尚教育有哪些需要加强的地方?


Matteo Secoli:保护代际变化,以填补未来几年将出现的空缺。既要有长远的眼光,也需要学校作为对话者,与企业的对话至关重要。另一个重要的需求是意大利工业体系必须讲述家族的故事。

 
Q3:学校和企业在合作方面沟通得多吗?


Matteo Secoli:在过去的6到8个月里,校企合作被单独划分开来,给学校提供实习机会。你可以通过各种活动支持当地的学校。


Q4:卡罗世纪的学生申请情况如何?


Matteo Secoli:从数字上看,直到2019年,我们的外国学生人数总人数的45%,现在下降了一半,但意大利学生的数量增加了。如果我们在疫情中保持稳定,那么从2023年起,外国学生将会增多。


被业界称为高级成衣天“裁”摇篮的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Istituto Secoli),开设有制版 · 设计 · 缝纫基础入门课程、男/女装设计与制版本科课程,男女装制版强化课程,定制服装设计与手缝工艺硕士课程,暑期课程,进修课程,无论你处在哪一阶段的,都适合进来学习!


米兰校区主要课程设置信息


本科课程(3年制):男装设计与制版、女装设计与制版


强化课程(1年制):男装制版、女装制版


硕士课程(1年制):女装制版,男装设计/制版与手缝工艺、女装高定与婚纱、男女装针织服装设计与制版


对卡罗世纪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