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看了张若昀代言的报喜鸟,这个“爸爸辈西装”简直潮哭了!

2020-10-19 编辑:moon 点击量:

说起报喜鸟,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1.jpg
报喜鸟往届代言人

“爸爸辈的西装”、“老牌”、“温州名牌”?
 
那你对它的认识还是太浅薄,
 
在了解过之后,其实我想说,
 
它潮哭了好吗!
 

前不久,报喜鸟在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时装大秀,惊艳到了所有人。

 
2.jpg
 

这次报喜鸟大胆突破,将经典男装剪裁打造成复古回潮的廓形轮廓,强烈对比的色彩尝试带来新活力,打破了人们对商务男装的刻板印象,打造出前卫个性年轻化的着装风尚。


3.jpg


身为报喜鸟最新品牌代言人张若昀也在活动现场,身着灰绿色西服搭配高领毛衣,彰显格调质感,展露沉稳温柔。

 
4.jpg


可以看出来,一套合体的西装,可以改变人的精神面貌甚至气场,附带而来更多其他心理预期,也是你所想不到的。

 
而在选择西装时,尤其要注意版型。


1、什么是西装版型?


西服的版型是泛指服装的外观和轮廓两个方面。在外观方面,有衣服各个部分的形状以及细节的差异。从领子到袖子,从前面到背后,从外面到内部的结构,简而言之,就是把一套西装放在您面前,所能够展现出来的所有可以观察到的一切。


5.jpg
报喜鸟2020秋冬男装
 

而西装的轮廓则为将西装穿着起来以后,各个部位在人体的支撑下,所体现出来的线条、棱角、圆弧等等构成的整体和细节的直观感受。而轮廓的好坏就直接影响到你的穿着效果。

 
报喜鸟西服根据中国男士身高的特点,设计适当的衣长,精准的比例设计,极佳的修身效果,使中国男士穿着更显腿长,身材更加挺拔。

 
6.jpg
 

以至于爱穿西服的人,基本都听过报喜鸟的名号。因为它的每一件西服,都将人们的颜值拉高了一条街!


2、制版工艺很重要


版型就是衣服的结构,服装的舒适度由版型决定。好的版型穿起来好看更舒服,能弥补身材的不足,凸显长处。


7.jpg


而服装版型对服装制版师的要求非常高,一位好的版型师会把设计图纸体现得淋漓尽致,打出一个款式的灵魂。因此带来的服装价值效益也截然不同,一般情况下版型好的服装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


制版工艺是服装人的立身之本,如果我们对款式设计没有很好的创造力,但掌握好制版工艺也能创作出非常精湛的设计作品。


制版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其知识结构涉及到人体工程学、服装材料学、服装工艺学,及心理学、美学、数学等内容,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制版师,必须通过专业的学习才能深入理解。


被业界誉为意大利服装制版第一名校的卡罗世纪服装学院,自建校85年以来,一直都是服装行业内极富盛名的学习圣地。


8.jpg


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与制版专业,以实践教学为本,注重培养学生的设计与制作能力。备受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认可,并成为意大利高级成衣制作的标杆。


学院集合了几十年经验丰富的制版大师亲自授课,通过当前市场最实用的设计/制版/缝纫一体化教学方式,能让学生在了解服装整体产业链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时尚天赋。


9.jpg


学院还和 Armani、Versace、Prada、Zegna、Gucci 等时尚大牌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些公司每年派出他们的高级员工到学院授课,传授来自行业的一线经验,并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卡罗世纪开设有服装设计与制版的本科、硕士、强化和短期进修课程,无论你处在哪一阶段的,都适合进来学习,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版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