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实不相瞒,就是冲这个,我才从柏丽慕达转学到卡罗世纪的

2019-10-23 编辑:moon 点击量:

去年,他们是卡罗世纪毕业秀上被选入“Vogue Talents”的三名优秀毕业生,作为设计新势力,他们还接受了Vogue.it的专访。


如今,他们都已经拥有了一份满意的工作。那么,曾在卡罗世纪的学习,她们有着怎样的精彩,又有着怎样的感受呢?下面跟着卡卡一起来看看~


1、我希望我的作品兼具创造力和“功能性


1.png
Enrica Maria De Santis
2018毕业于卡罗世纪 女装设计与制版本科
芬迪初级皮草制版师


高中毕业之后,我到柏丽慕达读了一年时尚设计。这一年的学习经验就像是一个指南针,让我终于明白了在广阔的时尚界,什么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


我希望,我的作品同时兼具创造力和“功能性”。所以,我转学去了卡罗世纪,学习了三年制女装制版课程。


2.jpg


我认为,深入地了解一件服装的本质,它的特点,它的所有“可能性”,对于尽快实现设计创意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经过三年的学习,我更加明白,一个人可以有很多很有趣很有创造性的点子,但是最终让你的作品变得有辨识度的 ,是看你如何去制作这件衣服。


你穿上这件衣服的样子才是你的想法和设计,不同的制作工艺带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3.jpg


在毕业秀上,我的作品部分灵感来源是制版的人台。我把白纸当成一件还没“进化”的衣服,是那些人体比例的点、线和图形,把它转化成了一件衣服。


这种两重性的体现——自我的解构与重构,形体与形而上,潜能与进化贯穿了整个系列。


4.jpg


材质方面,套在外面的薄纱体现出一种相互矛盾的可塑性和结实质感。


色彩方面,我们用白色、黑色、肉色等中性的颜色和橙色、黄色、绿色这些强烈的颜色形成反差的效果。


2、卡罗世纪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


5.png
Greta Moroni
2018毕业于卡罗世纪 女装设计与制版本科
曾任卡罗世纪助教
苗苒工作室制版助理


在研究、设计和技术层面(包括手工和CAD制版)学习如何完整地创作一件衣服,这一点,卡罗世纪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


除此之外,我还发掘出更多自己在时尚设计领域的创造力。毕业的时候,我希望能够进一步地磨练自己,是卡罗世纪把我推荐给了业内的专业人士。


6.jpg


毕业秀上,我的作品名叫“花丛中行走的自由”,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对于“观察社会”的厌倦感,所有的服装的设计都带着某种针对我们每天经历的荒谬日常的讽刺和反叛情结。


7.jpg


抗议活动的照片、把衣服各部件联系起来的巨大的结,还有那些穿插其中不同颜色的带子,是这个系列的主要细节亮点。


8.jpg


裤子被当做毛衣,毛衣变成手提包,手提包又变成裤子……这种“错误用法”象征着对常规的挑战。


9.jpg


另一方面,一套衣服的所有“部件”都可以相互转换和修改,大大缩减了一套衣服占用的衣柜空间,也是对消费社会和时尚定义的一次打破。


3、我很享受在卡罗世纪的学习时光


10.png
王思语
2018年毕业于卡罗世纪 女装设计与制版本科


在卡罗世纪的学习让我掌握了一套完善的制版方法,我非常欣赏老师们的教学方法,也很享受在学校和老师还有同学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11.jpg


毕业秀上,我的作品正如它的名字“以身体为信号”,其灵感来自人的身体:如果我们把人的身体看作一套符号体系,那么它和穿在上面的衣服会产生什么样的联系呢?


12.jpg


我们把整个系列分成了三个阶段,来展示人体是如何摆脱衣服的束缚的。我们选择了Muslin棉和Cady面料,以更好地展示身体的曲线和摆脱束缚的自由感。


你也想像学姐们那样,将创意落实在服装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吗?欢迎来卡罗世纪哦~


卡罗世纪开设有男装/女装设计与制版的本科、硕士、强化和短期进修课程,无论你处在哪一阶段的,都适合进来学习,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版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老师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